我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8-04-12 14:04
浏览量:1|| | ||

4月10日,省国土厅耕保处副处长胡善春、地籍处副处长文波等一行来到我县,对2017年一、二期增减挂钩项目进行现场抽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瓮江、浯口、伍市等乡镇,采取资料核查和现场踏勘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进行认真审查和验收。

去年,省国土厅分二期批复我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指标89.2655公顷,涉及福寿山、加义、伍市、浯口、三阳、三市、梅仙、瓮江八个乡镇五十八个地块。验收中,检查组一致认为我县计划任务全部完成,新增耕地达到指标要求,项目规划设计与预算执行情况较好,项目工程建设质量达到要求,资金使用和管理规范,予以通过验收。

胡善春指出,要把好选地关,把易地扶贫搬迁户、地质灾害移民搬迁户、库区移民户及“空心村”纳入选址重点,因地制宜,宜耕则耕,宜林则林,宜建则建。要权属清楚,拆旧区的复垦区充分尊重老百姓的意愿,严把质量关,利用好政策办好事办实事。建新区选址要科学合理,以集中连片为主,尽量少占不占耕地,充分保障群众利益。李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