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先政深入平江县现场办公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18-04-18 09:39
浏览量:1|| | ||

4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深入平江县童市镇优良村,就该村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办公。

优良村位于童市镇东南部,全村尚有19户62人未脱贫。彭先政一行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了解生产生活困难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鼓励其树立早日脱贫、勇于脱贫的决心。彭先政听取了童市镇和优良村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前脱贫攻坚情况的工作汇报。他要求,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坚持精准帮扶工作理念,精准摸底、精准分类、精准施策;要明确目标,夯实扶贫工作举措,结合本村实际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制定切实可行的产业扶持规划,壮大村集体经济实力,全力推动优良村顺利出列,确保贫困群众如期脱贫;要明确重点,强化责任意识,全体扶贫队员要带着责任、感情、激情、亲情来扶贫,提高群众参与度,打造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