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岳幕阜山项目合作双方举行高层会商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8-04-19 09:04
浏览量:1|| | ||

4月17日,天岳幕阜山项目合作双方召开高层会商会,就该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加力加速项目建设。县委书记汪涛,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田共兵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协调指挥部指挥长黎耀辉主持。

会上,项目公司、项目协调指挥部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与会人员纷纷联系各自职能发言,就解决相关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表示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汪涛表示,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已完成投资近5亿元,今年是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的关键之年,县委、县政府将和市城投集团共同努力,支持和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他希望,合作双方要按照确定的方案和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切实履行合同规定事项,尽最大努力确保今年再实施投资5亿元,取得突破性进展。

游志坚表示,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项目是一个有希望、有前景的项目,市城投集团对开发该项目有底气、有信心。市城投集团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全力做好资金保障,全力支持体制机制创新,全力加快推进速度,使该项目在今年实现全面的实质性变化,并力争在未来取得跨越性发展。游志坚希望在平江县委、县政府和市城投集团的精诚合作下,将该项目打造成在品质、生态、速度和效益上的标杆项目。(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