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现场咨询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8-06-20 09:08
浏览量:1|| | ||

6月15日晚,我县开展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现场咨询活动,副县长艾志军参加。

当晚,县安监、公安、国土、交通等12个部门及城关镇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通过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免费的安全咨询服务。

今年6月是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举办“安全生产月”主题咨询日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全民安全和应急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素养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时时敲响安全“警钟”,牢牢上紧安全“发条”。

艾志军要求,不仅要在“安全生产月”讲安全,还要让安全生产的理念贯穿于头脑,从一点一滴的细微处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载体,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共同营造人人关心安全、自觉维护安全的社会环境,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更加稳固、更加坚实的安全基础。(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