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驾驶万里行”平江站启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8-06-20 09:11
浏览量:1|| | ||

6月15日,平江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暨湖南省禁毒主题宣传活动“无毒驾驶万里行”平江站启动仪式举行。

在当天的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树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禁毒视频等形式,传播无毒驾驶理念,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增强抵御毒品能力,提高禁毒意识。

启动仪式上,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长、禁毒办副主任毛群为平江“无毒驾驶”志愿者车队授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省禁毒办副主任唐纯杰宣布2018年平江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随后,“无毒驾驶万里行”平江站车队出发。

活动现场,学生、公安干警、县禁毒协会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和驾校学员共300余人宣誓,并在宣传活动墙上签名,用实际行动拒绝对毒驾。

据了解,自6月3日湖南省“无毒驾驶万里行”活动启动以来,宣传车队的志愿者和禁毒工作人员将在13天的时间里,走遍全省14个市州29个县市区,传播无毒驾驶理念,共同构建健康稳定的社会环境。(徐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