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旅发委调研纪念平江起义90周年暨2018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8-07-12 08:58
浏览量:1|| | ||

7月11日,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固权,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发展和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方争奇等一行来到我县,调研纪念平江起义90周年暨2018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县领导黄伟雄、肖湘晖、邢朝虹、向风行、彭喜丰、胡伟、欧阳晓耀、熊江新、李泓、何洪武、魏移宗、田浩、梁金华、陶海音等参会。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复,纪念平江起义90周年暨2018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7月22日在我县举办。围绕“万无一失、圆满成功”的目标,按照“开展五项活动、建好两大工程”计划,我县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筹备工作整体进展顺利。目前我县已成立了纪念平江起义90周年暨2018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执行领导小组,由县委书记、县长担任双组长,领导小组下设18个工作组,完成了红色旅游文化节整体方案设计和系列活动策划。目前,各工作组正进一步细化完善各组的工作方案,按照方案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确保活动的成功举办。

会上,郭固权、方争奇等详细听取了纪念平江起义90周年暨2018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开幕式和文艺演出等情况的汇报,认为我县筹备工作领导重视、推进扎实,并就如何完善细化各工作组的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方争奇指出,要加强对接,特别是嘉宾接待要到点到人到位,各个环节要实现无缝对接。要强化培训,对各类接待人员要进行专门的培训,提升服务品质、接待水平。要优化预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郭固权肯定了平江县委、县政府对活动的重视和辛勤付出。他强调,要紧锣密鼓开展全方位的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达到“墙内开花满城香”的效果,通过活动进一步推动平江红色旅游发展。要做精做细接待工作,多在细节上下功夫,接待方案和接待服务要精细精准化。要高度重视安保,按照相关工作方案抓好落实,确保万无一失,确保活动成功举办。郭固权还就开幕式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强调。(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