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暨2018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8-07-13 08:39
浏览量:1|| | ||

7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召开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暨2018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调度会,对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县四大家全体在家领导出席。

会议详细听取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18个筹备工作组组长向县委递交了工作责任状。围绕筹备工作以及各组工作方案,与会人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听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黄伟雄强调,各组工作方案要精准精细,18个工作组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将方案做得更加周密周全、精准精细,做到零差错、零失误、零延误;各组相互配合要严谨严密,各组工作方案的调整要及时向筹备办汇总,领导小组、筹备办要加强对各工作组的调度指挥;气氛营造要热闹热烈,要在中心城区、县内各主要交通干道、出入通道竖立广告宣传牌,中心城区大街小巷全部扦插五星红旗,公共场所电子屏一律进行节会专题宣传;认真组织开展演习演练,各组所有工作到位后,要按照方案内容开展演习演练;工作督查要到事到人,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要开展全面督查,督查要到事、到人、到时间节点,特别要针对交通保畅、卫生保洁等进行重点督查,确保办出一届社会满意、群众点赞、令人难忘的节会。

会议还研究了扶贫、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平江产业项目现场观摩会等工作。(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