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产业扶贫工作讲评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8-07-14 16:16
浏览量:1|| | ||

7月13日,全县产业扶贫工作讲评会在县委党校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我县产业扶贫工作,对后段产业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县人大副主任童驾辉,副县长艾志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徐教凡主持。

会上,肖湘晖通报了全县产业扶贫工作有关情况。他指出,我县产业扶贫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后段,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产业,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完善政策支撑促推动,确保全县产业扶贫取得更大实效。

黄伟雄强调,产业扶贫工作不是一朝一夕之事,全县上下抓产业要有“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胸怀与境界,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责任与担当,要有“任尔东西南北风、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与韧劲。相关行业单位和各乡镇要围绕“干什么”,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因习制宜选准产业;要围绕“谁来干”,引进和引导龙头企业、致富能人、村级集体来发展产业;要围绕“如何干”,用规划引领、利益引接、政策引导来促动产业发展;要围绕“怎么帮”,从技术、资金、市场上帮助产业项目做强做大,确保贫困村稳定出列、贫困户稳定脱贫。(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