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夏季消防工作 切实提高全县消防防控能力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8-07-17 09:11
浏览量:1|| | ||

近日,2018年全县夏季消防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公安局长姜伟南出席。县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各派出所消防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火灾形势,回顾了消防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全县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和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就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全县消防防控能力,姜伟南强调,要高度重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务必高度认识,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要把握重点,加强针对性。各部门、各乡镇要准确定位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检查、自查工作,多部门合力检查、监管,确保火灾隐患扎实有效得到整治。要强化担当,健全机制。各部门、各乡镇要把消防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来抓,形成日常抓、抓日常的工作机制,确保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钟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