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与会人员到我县开展产业项目现场观摩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8-07-17 09:17
浏览量:1|| | ||

近日,在市委书记刘和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的带领下,参加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的全体人员分成两个组,在我县开展产业项目现场观摩。

今年以来,围绕“工业强县”发展战略,我县以平江工业园为主战场,大力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招商活动,着力招商选资,引大聚强,促产促建,全面吹响产业项目建设年进军号。上半年,平江园区共签约项目26个,引资总额90.9亿元;开工建设产业项目32个,投资总额49.6亿元;完成技工贸总收入190.56亿元,增长18.9%;创税1.68亿元,增长39.9%。

当天,刘和生、李爱武先后来到天岳新区和高新区,深入一个个企业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考察了天岳新区创新创业园、石墨烯散热膜新材料、飞天鹰一期、岳峰云母、荣泰科技、晟大新材料、威派云母、金凤凰建材、平江县食品产业园标准厂房、新金刚矿用牙轮钻头等产业项目,在一线检阅成果、掌握情况、谋划思路、推动工作。

朝气蓬勃的工业园区,热火朝天的建设工地,机声轰鸣的企业车间,项目建设累累硕果、竞相发展的景象,给观摩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到一处,大家都详细询问项目的投资规模、项目效益、发展前景等情况,对我县产业项目建设成绩交口称赞。

市领导徐新楚、向伟雄、唐道明、王瑰曙、李挚、熊炜、王小中、马娜、谈正红、黄大军,县领导黄伟雄、肖湘晖、欧阳晓耀、魏移宗等,各县市区负责人、市委各部办委常务副职、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省级以上产业园区、工业集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周杏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