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暨2018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主会场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8-07-18 08:56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落实好2018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平江一中主会场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落实工作力量,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7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活动主会场工作调度会。县领导肖湘晖、熊江新、姜伟南出席,各工作小组主要负责人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熊江新对开幕式的规模、工作手册、嘉宾领导接待安排、座位等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小组、单位负责人对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肖湘晖指出,要压实责任。县级领导和各个小组组长,要履行好职责,各个工作岗位要抓实抓细。要环节紧扣。每个环节要认真梳理,加强票证管理、现场安保、开幕式等各个环节的衔接。要协作配合。各部门、小组之间分工负责,积极配合,工作遇到的问题,及时汇报筹备组,共同努力解决问题,确保开幕式及文艺演出安全、有序、圆满顺利完成。(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