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健康讲座 普及糖尿病防控知识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8-10-17 09:28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宣传糖尿病的危害,更好地预防糖尿病,10月15日,县总工会、县卫计局、城关镇联合县疾控中心、县健教中心、城关卫生院,开展糖尿病防控健康知识大讲堂。

健康讲座吸引了200余名市民参加,并邀请了相关专家主讲。他们从居民日常生活、饮食及身体健康等方面详细讲述了糖尿病的防控与治疗,使广大市民对糖尿病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糖尿病作为一种慢性疾病,越来越呈现出年轻化、多样化特点。专家从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和科学饮食两方面入手,提醒大家需要时刻关注疾病晴雨表的自身体重,以及日常保持科学饮食,适当摄入热量,保证低盐、低糖、低脂、高纤维、充足维生素。让大家更具体地了解到糖尿病医学健康与保健知识,提升了大家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意识,提高对糖尿病的预防和应对能力。

此次健康讲座普及了糖尿病健康知识,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还将会持续定期组织开展类似的健康讲座活动,把健康知识和健康意识传递送到家家户户。(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