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冬种冬修工作再推进再升温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8-10-23 08:44
浏览量:1|| | ||

为我县冬种冬修民生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升温,10月19日,全县冬种冬修工作现场会召开。副县长徐教凡、县政协副主席谢淼泉出席,政府办、河长办、农业、水务、林业、畜牧、农机等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摩了安定、木金等6个乡镇油菜生产和水利冬修等工作。推进会上,长寿、木金、安定3个乡镇就水利冬修和油菜生产工作作典型发言,县农业局就油菜生产工作作安排部署。

徐教凡指出,当前全县冬种冬修工作值得肯定,各乡镇高度重视,工作到位,抓重点、抓大面措施得力,共种植12万余亩油菜,效果良好。后段,油菜生产工作要再度动员,抢抓季节,超额完成计划任务,十月底之前全部种植完毕。要突出重点,主干公路沿线、各乡镇主要公路,抓合作社、大户,把油菜种植成线、面结合。要加大投入,油菜种植从机械、种肥、奖励方面加大投入力度,让老百姓得利。要加强管理,拉长产业链条,加工、销售要组织好队伍,把效益最大化。

就冬修工作,徐教凡指出,要统一思想、理顺程序,通过科学规划、设计、管理落实好相关工作。要创新机制,掀起水利冬修热潮,以奖代补,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要盘活资源,全面启动河道修复工程,解决生态环境问题。

会议还就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治、河堤复绿、环保督查等工作作了相关安排部署。(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