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我县各大电商销售量激增 货物派送井然有序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8-11-14 09:21
浏览量:1|| | ||

11月13日,记者从全县各大电商处获悉,由于之前的食品节加上“快手”的推动,双11期间各电商销售激增,相比去年增加30%左右。

今年,由于前期的预热,各大电商早早进入临战状态,抓紧时间积极做好员工培训、准备货源、对接物流公司等工作。在平江县天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仓储中心,数十名员工分工有序,各自忙碌着,一切井然有序。

平江县天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征宇:我们今年的销售额在170万元左右,总共将近11万单。

为配合好双11活动的开展,达到买得进、卖得出、送得快的目的,我县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大力组织和协调电商企业、通信部门、物流快递,在活动期间做好网络通畅、货源充足、物流配送及时的同时,确保不出现仓储、物流问题。

相关链接:

双11期间我县各快递公司

开足马力运转良好

双11期间我县各大快递公司运件数量激增。据悉,早在半个月前,快递企业就早早整合各自运输资源,保证高峰期的有序运转。

在中通快递公司分拣中心,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忙碌着,派件员黄准正在将自己负责的区域内的快递件装车派送。

中通快递派件员 黄准:我们大概是早上5点起床,一直要工作到晚上的6、7点。分拣员工作的更晚,大概要到晚上11点左右。目前我每天大概配送4、5百件。

每天4、5百个快递件成了快递员双11的常态。为防止双11期间出现“爆仓”,各快递公司早早就提前招兵买马,备人备车,确保快递件第一时间派送出去。

中通快递平江负责人 罗长青:11月1日我们发出去的量大概是去年的2倍左右,今年的进港量大概是去年的2.5倍,我们聘请的15个临时工人,加上我们自己原有的50多个员工,加班加点的操作快件,确保快递能第一时间到达客户手中。但是由于天气的原因,可能路上会有所耽搁,也请各位客户耐心等待。(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