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品牌重焕生机 助力酱干小镇建设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8-11-28 08:59
浏览量:1|| | ||

在经历了十余年的关闭停产后,近日,国家商标“长寿五香酱干”重新恢复生产,这个历史悠久的老酱干品牌重新焕发生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驾辉在现场见证了恢复生产过程。

当天,在位于长寿镇的平江保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内,聚集了很多前来品尝购买的市民。虽然刚恢复生产,但“长寿五香酱干”这个品牌早已声名远扬。

长寿五香酱干产品创立于清咸丰七年,创始人何维丰的后人为县供销社职工。产品于1983年注册为国家商标,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老酱干品牌,该品牌为长寿镇供销合作社所有。近年来,在供销体制改革的推动下,长寿供销社引进社会资本共同注册成平江县保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原有酱干厂的基础上对工厂改造升级,同时遵循传统制作生产方式,重新启动恢复生产,意在通过开发生产长寿五香酱干系列产品,实施公司+园区+基地+农户模式,助力特色小镇建设。

平江县保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五香酱干生产技术负责人 方课林:我们希望借助创建特色小镇的机遇,把我们的生产规模做大,把品牌做强,为我们创建酱干小镇作出一份贡献。 (周 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