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8-11-28 09:03
浏览量:1|| | ||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赴我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童驾辉,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相关负责人以及市人大代表等参加座谈。

会上介绍和解读了《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与会人员认真讨论后,认为报告的内容客观全面、结构合理、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大家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李永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要认真研究吸纳,将其充实到报告中,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加全面、准确。李永丰指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将全面依法履职,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吸纳基层代表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