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召开温暖工程新春走基层暨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受助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县委宣传部2019-02-03 09:18
浏览量:1|| | ||

2月1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温暖工程新春走基层暨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受助学生代表座谈会。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熊英,九三学社湖南省直经贸支社主委、中国助学网湖南工作站站长熊湘波,湖南中华职教社、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九三学社岳阳市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满兰出席。

会上,相关单位为平江职业技术学校的贫困学生代表带来了新春慰问品,为“泛海助学行动”受助优秀学生发放奖学金,为爱心企业授予了荣誉牌。并与受助学生就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满兰勉励受助学生要珍惜学习好时光,不断历练内功,莫负青春;要珍惜今天的好时代,享受国家好政策,莫负众望;要珍惜每一次机会,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莫负自己。鼓励受助学生利用假期开展乡村振兴等调研,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毛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