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平江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9-05-16 09:18
浏览量:1|| | ||

5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龙朝阳一行到我县调研平江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县领导黎耀辉、戴领梅、魏移宗出席座谈会并陪同参观调研。

平江现有民营企业(个体)5216家,其中民营工业企业900家,年上缴税收3.59亿元,是我县经济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在政策支撑、环境创优等方面大力支持。使地位在氛围中抬高,政策在企业中落脚,瓶颈在保障中破解,发展在项目中助力,难点在帮扶中得到解决。

龙朝阳一行先后来到弘擎电子、石墨烯电子、飞旺食品走访调研,听取了我县各县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民营企业家代表有关情况汇报。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龙朝阳对我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重视民企发展有实招、政策举措有干货、破解瓶颈有亮点、推动发展有力度。他希望我县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营造重商、尊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同时,他希望民营企业家们能切实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苦练内功,强化自身;创新创造,打造品牌,依法依规,行稳致远,推动企业健康跨越发展。他表示,将对本次调研内容进行全面梳理,特别是各企业家代表提出的关于融资难、用工难、物流成本高、政策落地难等共性问题,进行集中研究形成报告,进一步促进营商环境提质增效,确保各项政策的见效落地。(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