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国家园林县城市级复查情况反馈汇报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9-07-20 11:28
浏览量:1|| | ||

7月18日,岳阳市城管局专家组到我县召开国家园林县城市级复查情况反馈汇报会。副县长田浩出席。

当天,专家组在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后召开会议,向我县反馈复查情况,对我县园林绿化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田浩表示,将以这次复查验收为契机,围绕复查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限要求,逐一落实整改,努力把我县国家园林县城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田浩要求,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专家组意见,按照复查专家组的要求,对全县巩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总结分析,有针对性地制定下一步工作方案。要对标整改,提高质量,对复查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分类排队,分类指导,一步一步实施,一个一个攻克。

同时,要组成工作组,深入现场,深入死角,查找工作薄弱环节,弥补漏洞。要加大投入,保障需要,要突出重点,统筹安排,制定财政支持政策,加大向上争取资金力度,努力整合项目资金,合理调配机械人力,力争使应建和待建项目尽早开工。要建立机制,巩固成果,完善原有绿化管理制度,创新现代绿化模式,建立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机动灵活、运作高效的县城绿化管理机制,使巩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步入规范化、制度化和人性化发展的轨道,不断巩固县城创园工作成果,全面提高全县的园林绿化水平。(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