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黄金矿业转型绿色发展改革试点动员大会

来源:今日平江2020-05-15 11:38
浏览量:1|| | ||

5月13日,我县召开黄金矿业转型绿色发展改革试点动员大会。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陈松岭等省市领导出席,县领导黄伟雄、周虎光、刘裕凡、魏移宗、刘勇、谢淼泉、李炎平参加,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主持。

会上,副县长魏移宗宣读了黄金矿业转型绿色发展专项行动方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作了动员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指出,启动全县黄金矿业转型绿色发展改革试点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最高指示的具体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对平江工作的最重嘱托,也是历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最久夙愿。县委、县政府已下定最强决心,全县党员干部和各相关企业要接受最大检验,遵循最严纪律,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黄金矿业转型绿色发展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创造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平江经验。

陈松岭要求,黄金矿业转型绿色发展改革试点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抓铁有痕的力度推进改革试点工作;要公正公开、依法依规,确保改革工作稳妥推进;要严肃纪律、遵纪守法,确保改革取得成效。

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黄金总公司全体班子成员,所有涉及黄金矿山开、勘探属地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负责人,矿区所在地村支书记、村主任,黄金矿业转型绿色发展改革试点指挥部全体成员,所有黄金矿山开采、勘探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