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初心耀三湘”红色宣讲进平江

来源:今日平江2021-04-28 09:48
浏览量:1|| | ||

4月27日,湖南省妇联“巾帼初心耀三湘”红色宣讲平江县报告会在长寿镇召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主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江新出席会议。

姜欣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一是突出强调了湖南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党史资源;二是高度评价了湖湘儿女的英勇牺牲精神;三是要求湖南发扬革命传统,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四是强调要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她指出,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要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王亚丹指出,党史课程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为妇女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事情;要按照“巾帼初心耀三湘”学史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抓实工作、抓出成效。(尹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