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1620个,平江这所小学今天开工了!

来源:今日平江2021-09-17 14:37
浏览量:1|| | ||

9月16日,平江县杨梓山小学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方建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副县长潘如意出席。副县长魏移宗致辞。相关职能部门、属地乡镇、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

▲杨梓山小学效果图

开工仪式上,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工程项目情况,施工单位、天岳街道、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杨梓山小学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民生实事项目,项目的开发建设将带动学校周边城市路网等城建开发项目的启动,对推进教育均衡、拉动区域发展、扩大城市规模、提升城市品质起到积极作用。

新闻多看点:

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杨梓山小学的基本信息吧!

位置:杨梓山小学选址在东兴北路以北、平江大道以西、老钟虹公路以南地块。

面积:建设规划用地面积为38108平方米(57.2亩),建筑占地面积为1069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

学位:学校配建班级规模为36个班,学位1620个,满足东兴北路以北、首家坪大道以南区域就读需求。(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