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福寿山森林公园成功创建国家3A景区

来源: 【字体:

近日,经平江县旅游局初评与推荐,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专家检查,资料审核评定。福寿山森林公园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截止目前,平江县共有4A级景区2家,3A景区5家。

福寿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地处平江县东南部福寿山镇境内,距县城35公里。风景区集山秀、水美、林幽、石奇于一体,融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和福寿文化在一起,是建设生态旅游,避暑度假、休闲疗养、登山探险、水上游乐、民俗文化、红色教育等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景区的理想之地。

福寿山森林公园成功创建国家3A级景区,标志着景区的发展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该景区负责人表示,将加大投入,把景区打造成为配套设施完备,以生态旅游为特色,彰显文化内涵,适宜休闲度假养生的旅游胜地。

平江县两家4A级景区分别是平江起义旧址及纪念馆、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五家3A级景区分别是沱龙峡、连云山、纯溪小镇、天岳幕阜山、福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