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提速”推进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

来源: 【字体:

5月19日,平江县召开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协调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在会上强调,推进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要做好“三大提速”,即开发建设大提速,行政效率大提速,项目建设大提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副县长潘如意出席会议。

一年来,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项目在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目前已经完成了总体规划十几个规划编制确定,成功申请确定了3A景区,正在申报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完成了上山索道设备采购、安装施工建设招标等工作,处理了一批历史遗留问题。一级公路、通景公路、安置区建设等重点项目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会上,黎耀辉指出,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打造县域旅游开发一号工程。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把它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办,把它当作特事来办。要千方百计,攻坚克难,扫除开发建设中的拦路虎。要强化绿色通道,提供最优最大的支持和服务,加快手续办理。要优化工作方案和思路,确保项目公司工作高效有序,同步推进。要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调度和督查考核,快速推动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项目。

黄伟雄强调,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召开这个会议意义重大,希望天岳幕阜山能够走出平江,走向全国,迈向世界。在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项目建设上,要加快、加快,再加快。一是开发建设大提速。一期工程、以及六家管线迁移单位必须在6月15日之前完成相关工作。一级公路旁不能新开建房,红线外征拆要按照标准执行,不能随意更改。安置区建设要严格按规划实施。二是行政效率大提速。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三是项目建设大提速。要进一步理顺调整工作机制,以县为主,公司运作,部门支持,制定详细的规划表,明确完成时间和任务进度,严格督查考核,强力推进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