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部署脱贫攻坚迎省检大走访工作

来源:区编办2017-12-11 16:18
浏览量:1|| | ||

12月10日,区委召开脱贫攻坚迎省检大走访部署会,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全体区级领导,各乡镇、区直部办委局、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及27个有扶贫任务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6个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等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田明清指出:我区脱贫攻坚基础工作比较扎实,大家一定要充满自信。全区十几个行业部门不仅完成了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工作台账、资料归类也非常到位、规范。各乡镇、村整体工作平衡推进、没有半点投机取巧的心理。大家一定要沉着冷静、互通信息、有序对接,要做到第一时间及时反馈检查信息,要组织大走访,并开展政策宣传,确保省检顺利通过。

区委书记金晨强调:脱贫攻坚迎省检一是要做到人人努力。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收官阶段,一定要打个漂亮的战役。全区上下要齐心协力,抓住有限的时间,最后进行一次扫尾工作;二是要做到村村迎检。必须要做到贫困村全覆盖、非贫困村全覆盖、贫困户全覆盖、脱贫户全覆盖;三是要做到项项必争。要按照积分办法和考核标准,在实地考核中,加强对接,确保一分都不丢;四是要做到户户走到。要在大走访中把政策知晓、帮扶措施、驻村帮扶、群众满意度等工作再次落实;五是要环环相扣,确保省检打一个圆满的收官战。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万东主持并小结。(区文旅广新局 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