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税务局领导来我区调研

来源:V屈原2020-04-23 17:10
浏览量:1|| | ||


4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石道一行来我区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杨莉并调研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区委书记金晨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在湖南海泰博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石道走访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屈原管理区海泰栀子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杨莉,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全市税务工作情况,结合落实助力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税收政策,向杨莉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并请杨莉代表进一步加强对税收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座谈中,杨莉代表对税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石道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依法规范征收管理,确保该减的减到位、该降的降到位、该免的免到位、该延的延到位、该退的退到位,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区税务局)

 

稿件审核

一审:朱海波

二审:姜静

三审:周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