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万东一行调研我区防汛备汛、基层党建、企业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

来源:V屈原2020-05-12 08:40
浏览量:1|| | ||

5月11日,区委书记金晨,区委副书记、区长万东调研我区防汛备汛、基层党建、企业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区领导田明清、田荣、沈小星、曹正平、彭伟、余宏参加。

 

 

 

在鑫源新材料有限公司,金晨、万东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并耐心询问企业在当前生产经营中有无难点、堵点问题。金晨、万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问计问需问难,既要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及时解决企业在交通运输、生产要素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随后,金晨、万东一行来到周家垅电排,听取了我区防汛备汛工作的情况汇报。针对当前防汛工作的复杂性和不可预见性,金晨、万东要求,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防汛准备,进一步夯实防汛各项基础性工作;要明确责任,加强对重点险地、新修工程的值守,确保安全度汛。 

 

 

 

在营田镇义南村,金晨、万东强调,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是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中的重要任务,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抓思想认识、抓重点工作、抓薄弱环节、抓组织领导,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如期保质地完成,以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区融媒体中心 姜静)

 

稿件审核

一审:朱海波

二审:姜静

三审:周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