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到河市镇金兴村开展基层党支部“1+2”结对联建活动和巴陵先锋党日活动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2020-05-19 14:56
浏览量:1|| | ||

5月19日上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到河市镇金兴村党总支开展基层党支部“1+2”结对联建活动和巴陵先锋党日活动。

 

 

活动中,金兴村党支部书记朱新明同志介绍了金兴村及村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区审批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崔喆夫同志介绍了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1+2”结对联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区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敏同志就如何有效推进“结对共建”工作进地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营造宣传氛围,三是要统筹安排工作,真正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随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开展了“三书三联三控”主题活动,共同听取了“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的倡议书,签订了“治陋习、树新风”公开承诺书,并走访联户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