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V屈原2020-06-12 18:14
浏览量:1|| | ||

6月11日,我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荣,副区长、公安局长余宏出席会议。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管理局、区交警大队、区教育体育局、区委宣传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各相关单位任务目标交办函。明确了亟待解决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具体问题、整治目标、牵头责任单位以及整治措施与验收标准。各相关单位就如何做好整改落实进行了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荣就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分析一一研究解决办法。田荣指出,这次会议即是推进会又是任务交办会。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直接关系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上阶段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整治有效。就如何做好后段工作,田荣要求,一要提升思想认识;二要对标整改问题,要对标对表、举一反三;三要压实主体责任,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突击,确保整改到位;四要主动对接协调,要及时跟踪、掌握情况、把握动态,做到心中有数;五要强化宣传推介,要将好的做法与经验及时宣传推介;六要严明工作纪律;七要严格考核奖惩,对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力、出现问题的,要依纪依规严格追责问责。(区融媒体中心 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