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争项争资、重点项目建设 、“四上”企业申报暨第七次人口普查调度会

来源:V屈原2020-07-01 09:30
浏览量:1|| | ||

6月29日,我区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争项争资、重点项目建设、“四上”企业申报暨第七次人口普查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荣出席会议。区直各相关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负责人就上半年经济工作指标、经济指标短板、争项争资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十四五”规划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各与会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田荣指出,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来势很好,争项争资、双百工程重点项目、项目储存等工作卓有成效。同时也存在经济数据、重点项目、项目谋划、资源问题、压力传达、专业人才缺乏、资金保障难到位的压力与问题。就如何做好下段工作,田荣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一要瞄准目标任务,抓指标数据;二要立足持续稳健,抓项目储备;三要压实主体责任,抓重点工程;四要强化对接协调,抓争项争资;五要提升政治站位,抓人口普查。要结合屈原实际,分阶段、有节奏、重实效,扎实做好普查工作。(区融媒体中心 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