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波慰问屈原区防汛抗灾一线党员干部

来源:V屈原2020-08-04 08:17
浏览量:1|| | ||

7月31日,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吴晓波一行深入屈原区看望慰问坚持奋战在防汛抗灾一线的党员干部。市政协副主席孔福建,市军分区参谋张建平,区委书记、区防指政委金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南线指挥部指挥长沈小星参加。

 

 

 

 

“辛苦了,谢谢你们为防汛抗灾所做的努力!”每到一处,吴晓波亲切慰问,向防汛抗灾一线党员干部表示肯定,表达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吴晓波指出,当前全市虽然雨情趋于平缓,但水情依然复杂,汛情依然严峻,长江水位仍维持高水位运行。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战时思维、战时标准、战时状态、战时纪律,坚决防止和克服松懈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扎实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区融媒体中心 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