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八一”前夕走访慰问消防员和退役军人

来源:V屈原2020-08-06 08:42
浏览量:1|| | ||

“八一”建军节前夕,区委书记金晨带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先后到区消防大队、部分退役军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余宏参加慰问。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金晨向广大消防救援人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对他们多年来在消防事业上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牢记使命、忠于职守、严格训练、苦练本领,为维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在退役军人冯德均、童各保家中,金晨详细询问退役老兵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退役军人抚恤优待政策,加强走访慰问,加大帮扶力度,多了解、多关注有实际困难的退役军人和军属,切实维护这些特殊群体利益,着力解决退役军人生产生活困难等实际问题,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区融媒体中心 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