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走访调研我区部分企业

来源:V屈原2020-08-21 07:57
浏览量:1|| | ||

8月20日,区委书记金晨一行深入我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市场销售和工业运行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荣、副区长谢辉煌及区科工局、市监局、税务局、贸促会、人社局负责人参加。

 

 

 

当天,金晨一行先后来到正通管业有限公司、润德高分子材料公司、文月食品公司调研。每到一家企业,金晨都深入车间察看生产流程,了解技术工人、生产设备、研发投入、资金保障、管理机制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并就企业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听取意见、商讨解决办法。

 

 

 

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交谈中,金晨充分肯定了企业对推动我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勉励他们,要紧盯产业前沿,加大科技投入,掌握核心技术,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动企业向高端高质方向迈进。要瞄准市场需求,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打造独具特色的高端自主品牌,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金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树牢“店小二”意识,经常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做调研摸实情,面对面为企业解决具体困难问题。要真心实意、主动对接,一个企业一个企业走访调研,一项一项问题全面梳理,一个一个举措跟进落实,勇于担当、限时办理、抓紧解决,为我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更大舞台、最优环境,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做大做强。(区融媒体中心 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