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金晨带队赴鲁冀蒙招商考察

来源:V屈原2020-09-03 11:50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力度,助推屈原产业发展,8月28日-31日,区委书记金晨带队前往鲁冀蒙招商考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荣,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沈小星,区贸促会、税务局、环保局主要负责人,正虹集团董事长参加。招商考察组先后前往济宁、定州、包头等地,走访考察山东卓立润滑油有限公司、河北优尼科塑胶有限公司、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对接、洽谈招商合作项目。

 

(一)山东卓力润滑油有限公司招商考察

山东卓力润滑油有限公司位于“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山东省济宁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生产工业润滑油、内燃机润滑油、润滑脂、汽轮机油和船舶用油等100余个品种,广泛应用于煤矿、冶金、水泥、造纸、纺织、机械制造、电力等众多生产领域。公司基础油储存能力为15个品种,6000吨存量,年产能力10万吨。公司现有“飞天卓力”、“航天天府” 两大自主商标品牌,特别是“飞天卓力”商标图文并茂,在润滑油行业首屈一指。

 

 

 

8月29日,金晨携考察团一行考察了济宁市城市发展规划,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样品油展示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技术优势和生产能力,以及现有的市场状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并就项目落户屈原进行详细磋商。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投资意愿、发展诉求后,金晨热忱欢迎企业来屈原投资兴业,并表示将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支持和保障项目落地实施。

 

(二)河北优尼科塑胶制造有限公司招商考察

8月30日,考察团一行来到优尼科塑胶制造有限公司考察,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参观学习了企业高标准厂房、产品展示厅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考察中,金晨详细了解企业销售、市场、税收、发展规化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就项目落户屈原合作方式进行商谈。

 

 

 

 

河北优尼科塑胶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精于聚碳酸酯PC系列产品的应用研究和开发的公司,崛起于素有“京畿重地”之称的古城保定,公司采用德国进口原料生产,引进意大利共挤设备,生产销售聚碳酸酯(PC)阳光板、PC耐力板、薄膜、磨砂板、颗粒板、声屏障专用板等,生产产品具有高透明性、高抗冲击性及高强度、重量轻、阻燃等特性,产品应用广泛,是目前世界上理想的采光材料,目前,公司年生产能力为6000吨,后面将继续扩大产能、拓展市场、向全国市场布局。

 

 

 

 

金晨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双方能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强化合作,希望企业认识屈原、走进屈原、投资屈原、创业屈原、收获屈原。企业负责人向屈原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屈原的发展环境、区域优势等表示赞赏,表示愿意积极对接,尽快制定具体的项目合作方案,推动双方尽快开展实质性的合作,早日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三)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招商考察

8月31日,考察团一行来到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技术工艺流程、产业优势、行业趋势、疫情以来企业生产运行、销售及未来发展前景等情况。

 

 

 

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位于包头市昆都仑区金属深加工园区,注册资本3.18亿元,主营太阳能光伏单晶硅棒、多晶铸锭的研发、制造、销售,公司新建6GW单晶拉棒、3GW多晶铸锭项目,总投资39亿元,厂房及公辅设施总建筑面积为88336平方米。项目分三期建设,项目全部达成后,可实现年销售额43.2亿元,公司携手多家高等科研院校,投入大量资金打造强大的单、多晶研发平台,汇聚百名技术研发人才的智慧,制定核心技术专利180余项,奠定公司单多晶产品在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

 

 

 

 

交流中,金晨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屈原考察投资,洽谈合作,寻求对接点,找到契合点,争取达成投资合作意向,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活动中,金晨积极向各企业推介屈原的基本情况、产业基础、投资环境。金晨指出,当前促“六稳”“六保”各项政策叠加,招商引资正当其时,屈原区将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亲清”政商关系等方面建设,把屈原打造成各地企业家投资的洼地、在外乡贤返乡创业的热土,欢迎企业到屈原投资发展、合作共赢、做大做强。(区融媒体中心 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