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2020年第三季度财政收入调度会召开

来源:V屈原2020-09-16 09:05
浏览量:1|| | ||

9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万东主持召开全区2020年三季度财政收入工作调度会。全面分析研判三季度全区经济运行态势,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荣,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自然资源局、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乡镇长及财政所长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单位(乡镇)就当前全区经济运行基本情况、财政收支情况汇报后,万东指出,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分析研判全区经济运行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管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区经济稳步发展。

 

 

 

万东强调,要明确目标,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做到肩上有责,准确把握三季度经济运行中的积极因素,变压力为动力,全力抓好经济发展稳增长各项任务落实;要落实措施,部门要履行主管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层层压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突出工作重点。乡镇、街道要履行主体责任,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以强烈的使命感,苦干实干,确保打赢三季度目标任务攻坚战!

 

田荣要求,要认清形势,自我加压。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存在的问题要研究具体解决方案;要严格压实,主动担当。进一步明确财政税收目标任务,坚决落实区委、区管委决策部署,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拓展渠道,符合预期。全力拓展税收征收渠道,加大重点税源排查和稽查力度,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向好发展;要科学调度,合理有序。始终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各部门(乡镇)要明确时间、对标对表,要分解责任、增添措施、攻坚克难,确保财政税收资金入库进度合理有序。(区融媒体中心 刘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