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宣讲进校园,安全知识伴成长

来源:V屈原2020-12-03 08:37
浏览量:1|| | ||

为了更好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培养师生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12月1日,屈原交警队民警走进屈原一中,开展了题为《幸“盔”带给你,安全伴成长》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学生讲解了道路交通信号、行人交通安全、自行车交通安全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向学生介绍了当地交通事故多发的人群、地段、车辆等交通情况。宣传民警在讲解的同时还设置了“交通知识抢答”的环节,现场的同学们答题热情高涨,大胆、准确地回答宣传民警提出的各种交通安全知识问题。“交通知识抢答”结束后,宣传民警还特意给部分同学赠送安全帽,并要求同学们把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动员家长们都行动起来“珍爱生命,文明出行”。

 

 

 

此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帮助师生更全面深入地理解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有效提高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积极倡导大家文明行路、文明乘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屈原一中 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