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综合绩效考评工作调度会

来源:V屈原2020-12-16 16:12
浏览量:1|| | ||

12月14日,我区召开综合绩效考评工作调度会。区领导田明清、田荣、彭伟、徐扩勇、刘建云出席会议。区综合绩效考评指标各牵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务群团部门关于单位绩效考评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与上级部门对接情况、区直部门关于本单位绩效考评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与上级部门对接情况。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彭伟指出,一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注重时效观念;二是要认真梳理、查漏补缺;三是要积极对接、协同发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荣要求,一是要咬定争先目标,提振争先信心;二是要压实争先责任,补齐争先短板;三是要强化争先保障,巩固争先成色。总原则是瞄准争先目标,实现争先任务。

 

区委副书记田明清强调:通过前三次的调度,取得了明显成效。大家对绩效考评、争先创优有认识、有措施、有效果,值得肯定。要奋力冲刺,争先创优。绩效考评在关键的冲刺阶段,希望大家一鼓作气、继续努力,要扬优势、补短板、勤对接。从思想上再重视、从目标上再定位、从措施上再加力,确保我区绩效考评取得优异成绩。(区融媒体中心 姜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