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东调研指导营田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V屈原2020-12-24 08:32
浏览量:1|| | ||

12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万东到营田镇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选出政治素质好、带富能力强、群众评价高的村“两委”班子。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沈小星,副区长湛江参加调研。

 

 

 

万东先后来到营田镇机关、营田镇荷花村,详细了解村“两委”换届完成情况,研究解决换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万东要求,营田镇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为当前头等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读懂悟透政策、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换届程序、严明纪律要求,将“十不选、八严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做牢做实,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顺利。要以本次换届选举为契机,选好配强班子、建强基层组织、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激发基层活力。(区融媒体中心 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