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0年度综合绩效考评工作部署会

来源:V屈原2021-01-08 14:50
浏览量:1|| | ||

1月7日,区委副书记田明清主持召开2020年度综合绩效考评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荣,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彭伟,区人大政协工委副主任、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徐扩勇出席会议。被考评单位及提供考评依据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绩效办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全区2020年度综合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单位牵头工作考核细则进行了说明。

彭伟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务求效果。对于绩效考核工作不能听之任之,随意对待。要认真研读考评程序、要求、重点,确保圆满完成综合绩效考评工作。

田荣强调,目前考评工作全面启动,大家要迅速反应、立即行动,按照考评方案执行好、落实好。如何将全区绩效考评工作真正做到客观、公正、科学、合理,要把握考核要求、坚持考核标准、严守考核纪律、凸显考核效应。为全区争先创优进一步查漏补缺、补短强弱、确保全年全区的工作能够争先创优、走在前列。

田明清要求,各相关单位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年度绩效综合考评体现了单位年度工作成效,大家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时间要求高质量完成任务;二要在考核上高度负责。科学考核不走样,严格按照方案、标准、程序进行考核;三要在结果上高度准确。绩效考核意义重大,要确保做到客观公正。随后,田明清还就考核中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区融媒体中心 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