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一季度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V屈原2021-03-04 10:31
浏览量:1|| | ||

3月1日晚上,区委书记金晨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一季度工作例会,听取近期重点工作专题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区领导万东、田荣、曹正平、彭伟、湛江、徐扩勇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财税入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争资争项、农业结构调整、企业生产等工作逐一汇报并发表意见。与会区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讲话。

 

 

 

金晨就全面做好今年开局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咬定目标不动摇。必须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全力以赴推动今年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不动摇。三月份要组织一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活动;一季度争项争资要完成1个亿的目标;重点工程要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十大示范项目要落实到位,迅速形成方案;创农高区工作要加强对接,本周内拿出三年创建方案,争取先进。三是要狠抓落实不动摇。各部门要量化目标,分解任务,狠抓落实不动摇形成工作常态化,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区融媒体中心 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