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HM洋沙湖国际摩托艇邀请赛开幕

来源: 【字体:

9月24日上午,中国FHM洋沙湖国际摩托艇邀请赛在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正式开幕。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部长姚新培、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县领导汪灿、李镇江、熊检华、周义军,广东御金龙投资集团主席潘垚坤、湖南顺天集团董事长苏松泉出席。

李镇江在致词中指出,湘阴源水而名、逐水而兴、因水而美,境内江、河、湖相连相通,水域宽广,独特的水生态资源无可复制,具备发展水上运动、举办水上赛事的独特优势。

李镇江表示,湘阴将以此次赛事活动为契机和起点,不断深化与各方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水上运动休闲产业发展,加快将县域水资源、水文化,拓展为休闲旅游的新亮点,着力打造全省条件最优越的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建设中部地区最具活力的水上运动之都。

姚新培对2017中国FHM洋沙湖国际摩托艇邀请赛正式开赛表示祝贺。他表示,湘阴独具湖湘特色水文化,希望通过成功举办FHM洋沙湖国际摩托艇邀请赛活动,对湘阴打造“水上娱乐运动之都”起到促进作用,推动中国摩托艇运动和水上运动的繁荣发展。姚新培指出,赛事组委会要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遵守水上运动安全文明规范,把赛事办出规格、办出规模、办出影响。

潘垚坤表示,广东御金龙投资集团一直关注并致力于打造水上文化运动项目,塑造“文化+体育+旅游”综合发展的全域旅游模式,重点发展文旅结合的特色项目。集团将整个各界资源,配合湘阴有关部门,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将洋沙湖打造成为国家级游艇旅游文化娱乐体育全域发展的目的地,积极培育水上旅游、低空旅游、自驾车(房车)营地等旅游新业态和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