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文艺界集中学习第11次全国文代会精神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2022-01-17 10:19
浏览量:1|| | ||

1月13日,县文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文联主席熊国庭参加。

座谈会上,来自县摄协、县作协、县美协、县音协等20个文艺团体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烈交流发言。与会文艺界代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文艺自觉,牢固树立文艺自信,用更多优秀文艺作品为湘阴发展提神鼓劲、摇旗呐喊。

熊国庭充分肯定了我县文艺界长期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就,他指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结合湘阴发展的实际态势展现地方特色,深度挖掘红色文化、乡村振兴等相关题材,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细致打磨高水平文艺作品,讲好湘阴故事;要广泛开展活动,凸显湘阴文艺队伍的创作实力和活动魅力,在守正创新的基础上推动文艺空间与文艺形式不断拓展,进一步彰显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湘阴“奋进全省十强县,建设省会卫星城”贡献新的更大的文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