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汪灿赴河北唐山中信重工考察

来源: 【字体:

2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县委书记汪灿在河北唐山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考察。县委常委邹国良、副县长许波一同参加。

进厂房、看产品、话发展,向伟雄、汪灿先后来到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实验室等地,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河北唐山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中信重工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装备制造企业,拥有特种机器人、传动、自动化、传感器四大系列产品,150余项关键技术专利、国家级特种机器人实验室、院士工作站以及省级技术中心。

座谈会上,向伟雄在介绍岳阳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后,从人文、地域、交通等方面推介了湘阴的优势。汪灿表示,湘阴高新区位于长株潭半小时经济圈内,并拥有湖南省地理位置最优越的内河深水码头漕溪港,可常年通航3000吨级轮船,特别是智能装备制造符合湘阴县的产业发展定位,湘阴热忱欢迎各地客商前来投资兴业,并将为其提供一流的服务、优惠的政策,共促发展、实现双赢。

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开成表示,十分看好湘阴的区位交通和产业发展优势,高度评价县委、县政府的务实作风,对来湘阴县投资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表示,将在近期来湘阴实地考察,同时做好下一步投资计划的跟进与对接工作,寻找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