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御金龙集团来湘阴县考察旅游产业

来源: 【字体:

5月20日,广东御金龙集团主席潘垚坤一行来湘阴县就旅游项目投资开展实地考察。县长李镇江陪同参加。

洞庭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计划投资300亿元,是湖南省旅游项目建设“251”工程重点项目,该项目一期工程投资100亿元,渔窑小镇、风情度假居住群、体育运动公园、欢乐水世界等正抓紧建设中,将于2017年6月正式开园营业。潘垚坤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和湘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潘垚坤对湘阴县项目建设高起点规划、大手笔投资、大气魄开发给予高度评价。

潘垚坤一行还乘船来到横岭湖(青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现场感受当地风土人情、人文历史和自然资源。李镇江表示,青山岛湿地丰富、生态良好、环境优美、民风纯朴、人文厚重、物产富饶,是大自然赐予湘阴的一块风水宝地,是得天独厚、不可复制的旅游资源。今年,县委县政府把生态旅游业作为支柱产业来抓,着力叫响“左公故里、美好湘阴”城市名片,致力建设“长沙后花园”,全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湘阴旅游产业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热忱希望广东御金龙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湘阴特色资源,进一步深入考察,实现共赢发展。潘垚坤表示,近年来,湘阴发展日新月异,人文背景、政策机遇优势明显,既有良好的旅游发展基础,更有巨大的投资开发价值。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就项目合作进行更深层次地交流和探讨,尽快达成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