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与湖南股交所开启战略合作

来源: 【字体:

6月27日上午,湘阴县与湖南股权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资本服务进湘阴”活动。省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新青,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县领导李镇江、邹国良、宋华、肖华、汤静,湖南股交所董事长易卫红、县政府办主任张淼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股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于2010年正式成立,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全省唯一非上市企业股权登记托管、股权融资和交易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此次签约后,湘阴县将充分依托湖南股交所市场平台聚集的各类金融资源和中介机构资源,与湖南股交所积极开展技术、监管、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为全县企业提供股权交易、资本市场培训与咨询、登记托管、投融资等多样化的服务,促进中小微企业的规范发展,拓宽融资渠道,助推企业走向资本市场。

胡小闽表示,湘阴从发展地方经济,做大做强本地企业出发,在全市率先举办与湖南股交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资本服务进湘阴”活动,为湘阴县中小企业搭建起对接资本市场的通道和桥梁,在促进企业规范经营、通过区域股权交易市场实现股权债权等直接融资、培育上市资源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李镇江表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进一步推动湘阴资本市场的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激发社会直接融资活力,引导创新驱动发展,打造湘阴经济“升级版”。各部门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为湖南股权交易所湘阴服务基地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