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市交投集团携手战略合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0-03-18 14:00
浏览量:1|| | ||

3月17日,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与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爱军,市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谌曦,就多个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区领导吴跃中、胡蝶、周拥军及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市交投集团通报了与我区在中央防汛物资仓库配套设施工程、云溪区商品混凝土预拌砂浆搅拌站项目等多个合作项目情况,双方就项目存在推进中的问题展开商讨。会上,我区与市交投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刘爱军指出,将成立专班来共同推进研究项目内容,完善合作机制,认真落实战略协议,共同携手,共赢发展。

张中于强调,要建立紧密沟通机制,加强信息沟通,实现无缝对接,按照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进度,逐项落实相关工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协作,切实加强与市交投集团的对接合作,做好服务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