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中于调研区城建投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0-03-20 12:40
浏览量:1|| | ||


3月19日,区委书记张中于调研区城建投工作,并前往长岭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副区长周拥军参加。

在长岭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张中于全面细致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资金保障等方面情况。据悉,该项目是长岭炼化公司企业办社会化职能移交的重点项目,是打好碧水蓝天保卫战的重大民生实事之一。项目设计处理能力10000吨/天,建成后将保障长岭社区、路口镇及长岭街道生活污水处理需求,进一步完善区域污水处理体系。

张中于指出,过去一年,区城建投在稳定、化解政府债务,加快公司转型、服务全区大局上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促进城市建设、整合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张中于强调,2020年,区城建投要确保资金不断链、债务不违约这个基本目标、底线目标,加快公司转型,壮大企业实力,强化内部管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从目前的融资平台真正转变成为实体企业。

对实现上述目标,张中于强调,要广泛延揽人才,最大限度赋予用人自主权,要建立科学合理、富有吸引力的薪酬绩效制度,一方面鼓励员工岗位自学,另一方面要面向社会引进人才,以待遇吸引人、以感情凝聚人;要大胆开拓创新,扩展改革思路,完善内部组织架构,建立科学高效、富有活力的企业制度,在公司的发展方向、发展战略、发展重点上深入研究;要切实防范风险,包括债务违约风险、安全生产风险、干部廉政风险等,促进自身持续健康发展;要形成工作合力,各相关单位要从舆论、项目、手续、资金上支持,形成帮助支持城建投发展的浓厚氛围。(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