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建设协调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0-03-23 17:28
浏览量:1|| | ||


3月20日,我区召开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建设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区领导吴跃中、胡蝶、刘绍文、桂海波,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卢文波及己内酰胺搬迁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己内酰胺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的规划方案、生产要素、环评、资金、招商引资等问题进行讨论。

张中于指出,建设好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转型升级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的重要举措,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张中于强调,要充分考虑各种不利因素,提前做好安排谋划,加快征拆扫尾工作,倒排工期,依法依规、按照程序开展工作,不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施工管理和施工安全,做好对接协调;相关部门要用心服务,协同配合,全程跟进,主动融入项目,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