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仁调研区发改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0-03-27 09:26
浏览量:1|| | ||

3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调研区发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会议听取了我区“十四五”规划、争项争资、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和全区统计工作等情况。

刘正仁指出,全区要紧盯政策稳增资,做到紧盯政策走势、营造浓厚氛围,增加项目落地的可能性,区发改局作为争项争资抓总的部门,要加强指导对接、做好项目储备、加强工作汇报,提高申报质量。要聚焦投资抓项目,做到投资高位推动、破解要素瓶颈、优化审批程序、建立良好工作机制,让有效的投资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要着眼长远编规划,做到把握目标,制定符合云溪实际、契合未来发展的规划;做到把握重点,做好石油化工产业和己内酰胺下游产业链文章,侧重基础设施、环境保护、空间规划等方面重大项目;做到把握路径,打破惯性思维,加强规划衔接,统筹厂港,广泛听取征求规划意见。区发改系统作为区委区政府的参谋部、经济发展的作战部,必须打造政治过硬、本事过硬、作风过硬的发改队伍,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为云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