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中于调研陆城镇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0-03-27 09:26
浏览量:1|| | ||

3月26日,区委书记张中于深入陆城镇调研,与该镇干部面对面交流,倾听意见建议,共谋发展方向。区政协主席蒋雄波,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参加。

座谈中,张中于对过去一年陆城镇各项中心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该镇在服务协调重大项目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污染防治、农业特色产业培育、移风易俗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镇域经济长足发展,镇容镇貌明显改观,民生福祉不断改善。

张中于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历史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努力在云溪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抢占一席之地,用开拓的视野看待陆城未来;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全力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加快特色小镇建设,大力发展特色农业,持续深化移风易俗;要扎实抓好底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重点围绕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河(湖)长制、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扫黑除恶、防汛防火等工作,认真抓好落实;要以党的建设统揽全局,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扎实抓好班子队伍建设,纵深推进党员考评,牢固树立争先意识,推动陆城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台阶。(胡小康)